微软重新上线“Bing Deep Search”功能:基于 GPT-4,提高响应速度

2024-3-9 18:59:08

     IT之家 3 月 8 日消息,根据 seroundtable 报道,微软近日重新上线“Bing Deep Search”,并附带了新的免责声明:“GPT 生成的结果需要~30 秒时间”。

    IT之家去年 12 月报道,微软短暂上线“Bing Deep Search”,可以为更复杂的问题提供“更相关的答案”。

    这项新功能可以为“最复杂的搜索”提供更相关、更全面的答案。不过微软推出必应深度搜索不是为了取代现有的基础搜索功能,而是提供一个更深入、更丰富的网络搜索选项。

    Deep Search 建立在必应现有的网页索引和排名系统之上,并基于 GPT-4 进行了强化。在开启 Deep Search 功能后,它可以将搜索到的内容扩展为一个具有“关于理想结果应该有的内容”的描述。

    弗兰克?桑特曼(Frank Sandtmann)试用后在 Mastodon 上发帖说:“微软似乎大大提高了响应速度。在我搜索 "seo" 时,结果出现大约需要 15 秒("bing" 需要 30 秒)。蓝色条显示了搜索进度”。

    广告

    《微软测试 Bing 深度搜索:借助 GPT-4 进行强化,速度较普通搜索更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