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上镜显瘦的秘诀 来和辛芷蕾学两招

2024-3-6 9:30:19

 文章作者:十三姐

  文章来源:时尚COSMO 微信公众号

  以前的辛芷蕾是一种发型,

  现在的辛芷蕾是我美丽的精神状态。

  每天跑7公里还胖了2斤,换谁也要崩溃!

  可别觉得才2斤根本看不出来,长胖先长脸的痛,真的只有圆脸懂。尤其是需要上镜的圆脸,真的要比别人更刻苦才能维持身材。

  辛芷蕾在《繁花》中的惊艳不需赘述,神秘妩媚,帧帧如画:

  网传是因为单机拍摄才让每个她都这么漂亮。

  说实话,上镜这事,对于圆脸是吃亏的,都不用女明星来现身说法,咱们平时拍照就能深有体会了。这是为啥?

  镜头显胖,而圆脸又恰恰是骨相、线条都不明显的类型,再加上我们亚洲人本身面部起伏小、面部折叠度低,好了上了镜可以说是非常2D,怎么p都没效果。

  来看看高美商的蕾子咋解决的:

  老规矩还是先来观察五官。

  辛芷蕾的脸型圆阔而流畅,下庭较短、下颌线条和骨量优秀。五官分布较为集中,因此轮廓中留白也较为明显。整体看,眼型、鼻下巴较为精致,颧骨位置偏下、嘴唇饱满有特色。

  同类型的长相有宋慧乔和金裕贞。但是由于辛芷蕾的眼睛形态更长,上眼皮略微压瞳,因此你会觉得辛芷蕾的眼睛里更有欲望。

  我们普通女孩也会有面阔、五官集中的问题,这种类型的女生在化妆时,一定要注意的是:

  强调下颌线和面部折叠度

  通过修下颌提升面部紧致感,再用收缩色腮红内推颧骨,会让面部外轮廓整体向内推,从而显得脸小。ps:现在流行的小孩姐修容法、W修容法其实都不太适合骨骼感不明显的圆脸。

  消肿

  圆脸最怕肿,因此在妆容上需要从头注意。

  底妆需使用偏哑光产品,并压掉多余的油光。眼妆部分使用大地色或冷调色,强调轮廓感。修容和腮红使用收缩色整体内推。如果是下庭偏短的女孩,可以适当强调唇妆,从视觉上增加下庭比重。

  留白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