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军号,一同见证人民军队的强军征程!

2024-3-5 12:44:36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原标题:钧评: 在中国军号,一同见证人民军队的强军征程!

      无论是长征途中血性突围的路上,还是冰天雪地、装备敌强我弱的朝鲜战场上,嘹亮的军号划破长空,总让人热血沸腾,如同胜利的前奏,凝聚起巍巍如山的铁血军魂,激励着一代代解放军战士向着胜战的目标在光荣的征程上奋勇前进。如今,军媒人迎接时代之变化,打破媒介的定向传播,融合共享共建,传播强军故事,“中国军号”也即将吹响自己嘹亮的新声。相信来自军媒的权威发声、来自战地记者队鲜活的一线报道、来自钧评频道的热点首发评论等,都是读者瞭望军事信息、了解人民军队、聆听强军声音、见证强军征程的最好窗口。在“中国军号”即将正式上线之际,我们诚邀您一同感受新时代强军兴军的磅礴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