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汽车新消费论坛圆满举行

2020-9-22 16:53:05 新闻来源:江苏新闻网

 近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汽车之家承办在湖南长沙国际会议中心成功召开的第二届“中国汽车新消费论坛”,集结了来自汽车、科技、出行以及跨界领域的创新商业力量,探讨汽车消费的“新方向、新模式、新机遇”。

本次论坛围绕三大板块主体议程,首先,围绕从当前宏观经济及产业发展背景下,寻找拉动汽车消费的新动能。汽车之家联席总裁邵海峰表示,2020年,中国经济全面迈向了创新发展的质变期,汽车行业也在变化中阵痛前行,用户个性化、多维化、生活化的三大变化,倒逼着车企尝试柔性制造、小批量生产,向服务端延伸。产业方面的趋势更加明显,产业链变成了生态链,新式造车、新零售让汽车的玩家更加多元,传统的三驾马车,ERP、CRM、DMS现在无法支撑整个产业链条,产业互联网以及所带来的数字化变革成为行业发展的方向。

针对探讨如何顺应数字化趋势,创新营销及服务,持续获得消费者青睐。邀请了品牌战略专家闫浩来进行讲话,闫浩表示,产业互联网,这是一个以用户为核心,全产业链实施高效协同的生态网络,数字化可以造血,去血栓,智能化可以造智能网络、神经网络、建决策模型,最终助力行业重新建立连接,这正是产业互联网的核心价值。

“互联网出行向好的格局印证了各位领导说的观念——数字化。在疫情期间我们看到整个用户是断崖式的下跌,3月份跌至最低点,整个月活的的客户仅有1048万,6月份恢复到1400万。”闫浩表示。

而上海友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贝少华分享其经历说到:"我在2016年创建少华短视频研究院任院长,有着5年自媒体和短视频经验,“0到100万抖音课”主讲老师,500w+抖音账号主播,2000w抖音粉丝矩阵账号操盘手,了解短视频困境与玩法。"“我谈到的智能是广义的智能,而不是狭义的智能,不是说装了一些设备实现了基础化的控车就叫智能,广义智能是希望以一台车为核心形成周围的生活圈。”

据悉论坛结束后,本场晚会由《天天向上》金牌制作团队沈欣工作室倾力打造,王一博、大张伟、黄晓明、李宇春、刘宇宁,张世春,海星乐队等47位歌手明星鼎力加盟,飚个性、领风潮的顶级明星们,将一同冲击视野蓬勃炸屏,重磅车型也将震撼亮相。本场“车晚”除了有趣有料的晚会节目外,更有惊爆福利互动点燃观众参与热度:好车一元秒杀、10亿红包任抢、还有千台手机、千副耳机、千块智能手表、及上千份护肤套装等硬核奖品持续释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