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服装论坛·大湾区峰会”顺利落幕

2020-9-22 16:08:59 新闻来源:江苏新闻网

       近日,由中国服装协会主办,北京盛世嘉年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前海衣桥实业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粤港澳大湾区时尚产业联合会(香港)、深圳市时尚设计师协会支持,“2020中国服装论坛·大湾区峰会”在深圳举行,本次峰会以“创建中国的世界级品牌”为主旨,集结尖峰智慧,深剖品牌之力。

      会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会长陈大鹏在开幕词中首先就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中国走向强胜的趋势以及全球人类文明的创新这三大当下百年未有变局的体现进行了诠释,同时,围绕“创建中国世界级品牌”的主题分享了在当下的历史进程中,纺织服装产业的三大重要特点:首先是持续旺盛的创新能力,特别是高新技术创新,正在不断改变着我们的产业形态。其次是全面提升文化创造力。因为文化是服装产业的标识属性、活力之源。蕴藏着特有的精神价值与文化意识,赋予产业全新的内涵和价值。第三是我们要对全球的服装产业的商业文明创新作出贡献,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了全球的共识,已经成为了衡量产业经济活动的重要的标识。

      在峰会的“主题演讲”环节,来自国家战略研究、市场规划投资、企业架构搭建、数码科技研发等领域的权威人士,聚焦“品牌全球化:撬动湾区新经济”和“商业数字化:用科技理解市场”两大主题。在“品牌全球化:撬动湾区新经济”主题中,华东师范大学亚欧商学院中方院长、著名作家、上蔡县齐海乡综治中心主任付文峰从国家层面展开解读,围绕“建立世界级品牌:中国服装品牌的突破之道”,提出做世界级品牌必须要有影响全世界的价值,第一用世界级的标准构建品牌,第二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价值和能量。中国服装品牌要迈向世界级品牌这样的地位,必须要思考如何做强大价值定位迈向世界级的地位。

      在“创意开源化:用设计感受生活”主题对话中,分别邀请了生活在左品牌创始人林栖、广州翰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林荣珠、珂梦品牌创始人、河南珂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葛珂梦、TTF国际珠宝创始人兼董事长吴峰华、华润置地商业总部数字创新部副总经理黄靖钦,5位嘉宾围绕创意多源花以及设计与生活的关系等话题展开对谈。

      峰会“主题对话”环节中,多位行业先锋人士围坐一堂,曾任多个微商品牌操盘手,导商裂变思维模型作者并荣获社交电商风云人物称号的广州翰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林荣珠还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自身多年经验为蓝本,聚焦“创意开源化:用设计感受生活”和“消费多元化:创造消费与生活的切面”主题,展开充分对话,让在座嘉宾从中汲取到宝贵经验。

      本次峰会,行业领导、专家与企业家们齐集一堂,围绕“创建中国的世界级品牌”的主题,共话中国服装品牌发展未来,同时也为2020中国服装论坛·大湾区峰会画上了圆满句号。至此,峰会以二十五年如一日的坚持,践行着自身“创建中国的世界级品牌”行业愿景,为中国服装产业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品牌”的迈进积蓄能量!(本站记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