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清鼻涕是哪种感冒?用什么感冒药比较好?

2020-8-26 11:02:48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在季节交替的时候,流感必定出现,准时程度堪比“大姨妈”。流感是由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它与普通感冒相比有三大不同:更容易感染、更痛苦、更容易传播。治疗流感没有特效药,大多数情况只能靠吃药来缓解症状。对待流感很多人会通过戴口罩、喝热水来解决,这样的办法确实能够有效的阻断流感的传播,但是为了以防万一还是需要做好健全的防范措施。

  夏季已过,气温也慢慢的降了下来,为了能够有效的抵抗流感侵袭,除了佩戴口罩,也要记得家中常备感冒药。很多人会觉得感冒了,熬过一周就好了,但是很多感冒并发症就是因为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而引发,所以对待感冒还是要重视,及时的治疗是关键。可使用国内知名的大品牌感冒药吴太感康来快速的治疗感冒。

  感康是复方制剂,适用于缓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四肢触痛、打喷嚏、流鼻涕、鼻塞、咽喉痛等多种感冒症状,对于换季引起的感冒,具有很好的疗效,里面的对乙酰氨基酚具有解热镇痛作用,盐酸金刚烷胺具有抗流感A型病毒作用,两大成分加持,治疗感冒效果显著。

(打喷嚏流鼻涕属于什么感冒?换季感冒吃什么药比较好?)

  而提到感康不仅要说到其显著药效,感康的包装也是一大亮点。可粘贴的感康受到了很多感冒患者的喜爱,金色的小勋章包装可爱有趣更符合大众的审美,也让更多不爱吃药的年轻人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感冒药品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