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潮玩新旅伴,哈弗大狗硬核诠释伙伴4信条

2020-8-21 16:22:16 新闻来源:浙江新闻网

        一夜雨声凉到梦,万荷叶上送秋来。不知不觉,秋天的步伐悄然而至,自驾出游开始走俏,带上家人或三五好友一起,踏遍祖国大好河山,纵览山野溪泉,岂不快哉。但是如此美妙的行程背后,一台靠谱的座驾必不可少,时下极受追捧的哈弗大狗就是一场说走就走自驾游的不二之选,它潮不逐流,野有灵性,颜值出挑。更重要的是,它实力诠释了一位靠谱的潮玩新旅伴所应该具备的4个信条——勇猛、聪明、威风、体贴,堪称出游途中的“潮玩新旅伴”。

 

       勇猛的伙伴,让掌控全程毫无压力

       自驾游途中路况复杂多变,哈弗大狗绝对堪称是勇猛的伙伴,它拥有1.5GDIT+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其中1.5GDIT有着“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头衔,7DCT变速器更是三度蝉联“世界十佳变速器”,拥有着高效的传动比,动力输出更为绵密。此外哈弗大狗还提供2.0GDIT动力可供选择,作为长城汽车在动力总成技术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这款发动机热效率超38%,米勒循环技术的加持使得其油耗进一步降低,做到了高效和节油的完美平衡。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大狗还是唯一搭载坦克转向的承载式车身SUV,它能轻松解决狭窄空间掉头的难题。

       此外,哈弗大狗最大24°的接近角和最大30°的离去角这一优良成绩使得哈弗大狗在面对恶劣道路的情况下更加从容。独特的越野UI可以体现海拔、气压、指南针、坡度、差速锁状态/前后桥扭矩状态等越野信息,一目了然,极具人性化。可以说,得益于哈弗大狗的黄金动力组合和强大的越野性,这个勇猛的伙伴能够带你翻山越岭、跋山涉水,充分做到掌控全程毫无压力。

       聪明的伙伴,让车况路况了如指掌

       作为旅途中的伙伴,除了能灵活应对复杂的路况之外,还要有一颗聪慧的头脑。哈弗大狗拥有越级豪华配置,它搭载同级更先进的W-HUD抬头显示,车速、转速、导航、报警等行车信息一目了然,并具有亮度手自动调节,高度调节,旋转调节等功能,而且支持功能个性化设置,能够避免低头看仪表盘信息,大大提高行驶安全性。

       出远门难免会通过恶劣路面,这时候底盘是一大盲区,聪明的哈弗大狗又配备了一项杀手锏——透明底盘,可实现全车影像无死角,车底水坑,石头均可以投现在屏幕上,这一功能对于行车安全有着极大的帮助,野外坚硬的岩石对于底盘结构有着极大的威胁,通过透视底盘,可以有效规避潜在的危险。

 

       此外,哈弗大狗还配备有全自动融合泊车、手机蓝牙数字钥匙、感应后背门、倒车循迹等一系列实用便捷的科技配置,能够让出门在外更加便捷科技、得心应手。不仅如此,哈弗大狗还搭载全场景AEB自动紧急制动、行业极少搭载的交叉路口辅助功能、同级少有的倒车侧向制动功能、TSR交通标志识别等高达14项+智能科技辅助功能,全面领先同级,并且极大减轻潜在的驾驶安全隐患、提升驾驶乐趣,给人以无所不在的心理安全感。可以看出,一系列智能越级配置和L2级别自动驾驶配置的搭载,让哈弗大狗拥有最强大脑,充分做到对车况路况了如指掌。

       威风的伙伴,让旅途回头率爆表

       旅途中,一个亮眼威风的伙伴能让你全程拉风,赚足回头率,显然,首秀惊艳、颜值出挑、外观潮酷的哈弗大狗会让你全程吸睛,上路即焦点。作为全球硬派大师、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亲自操刀设计的力作,哈弗大狗采用“心潮力量美学”设计,从自然界中获取灵感来源,融合“潮流”“力量”“狂野”等元素,打造的哈弗大狗潮不逐流,野有灵性。整车高达1820mm,宽达1910mm,看上去霸气十足,地球眼全LED大灯、奥林匹斯层峦式进气前格栅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极具潮野气息。

 

       此外,它还拥有阔奢的储物空间,全车多达37处的储物空间设计的非常人性化,副驾上部罕见的储物槽设计非常贴心,而副驾侧挂勾、前后门扶手前部杯托、后备箱隐藏式挂钩等诸多亮点储物空间也极具实用性,无论是长途自驾游还是城中穿梭,这些储物空间都会充分满足你的各种储物需求,这一点远超同级城市SUV。

       体贴的伙伴,让安全和静谧陪伴左右

       长路漫漫,一个体贴的伙伴能让你的旅途舒适从容。哈弗大狗虽然外表阳刚,但是内心细腻。哈弗大狗白车身高强钢应用比例高达77%,同级领先,堪称航母级护甲,并且哈弗大狗还是国内首次应用一体式热成型门环技术的车型,能够为乘员打造无忧安全仓,降低因碰撞带来的伤害。此外,自驾游对于体力的考验也是相当大的,静谧的车内环境让家人和朋友们有着更舒适的休息空间,五大降噪功能全面提升车辆NVH,全面隔离风噪、路躁、胎噪等一系列噪音。

       除此之外,舒适的车内温度也是旅途中必不可少的,哈弗大狗的降温性能格外优异,室温由40°C降至24°C所需时间堪比主流豪华车型,清凉或温暖,不再需要长时间等待,更惬意的驾驶享受,从哈弗大狗开启。此外,道路救援服务可以为车主提供位置信息、道路救援、紧急救援、车辆远程服务、车生活增值服务等,让驾车更加的安全、智能、快捷,整个旅途无任何后顾之忧。可以说,哈弗大狗这个贴心的伙伴充分做到了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 

       漫漫旅途,必须要有一个靠谱的伙伴,哈弗大狗不玩虚的,它不仅是一辆车,更是一个绝佳的伙伴,集颜值和实力于一身。据悉,哈弗大狗即将上市,相信这辆未上市先爆火的新车,将成为诸多爱车一族的潮玩新旅伴,伴更多人惬意出游,享受旅途。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