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推荐:爆炒茄子,蜀香串烧牛肉,酱焖牛肉小土豆的做法

2020-4-24 10:35:33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蜀香串烧牛肉

  材料:雪花牛肉300克 青椒、 红椒、洋葱各30克 蔬菜汁、孜然粉、辣椒粉、盐、味精、干生粉、煳辣油、色拉油各适量

  做法

  1.把雪花牛肉改刀成1厘米见方的丁,纳盆并加蔬菜汁、盐、干生粉腌渍10分钟。另把青椒、红椒和洋葱分别切成指甲片。

  2.锅里放色拉油烧至六成热,投入牛肉丁炸至表面干香且内熟时,倒出来沥油。

  3.锅里放少量煳辣油烧热,倒入牛肉丁翻炒时,加盐、味精、孜然粉和辣椒粉,等牛肉丁粘匀了调料便出锅。随后用竹签把牛肉、青椒、红椒和洋葱间隔穿好,放在暖炉上面,端上桌后让客人边烤边吃。

  美食推荐:爆炒茄子,蜀香串烧牛肉,酱焖牛肉小土豆的做法

  酱焖牛肉小土豆

  材料:小土豆300克,牛肉适量,葱姜蒜杭椒备好

  做法:1、将牛肉切成小块,然后放料酒腌制

  2、将小土豆和杭椒洗干净,小土豆不用去皮,杭椒切成小段

  3、葱姜蒜切好

  4、锅中放油,将葱姜蒜、杭椒一起放进去

  5、再将牛肉下锅,然后下土豆,放生抽、老抽、甜面酱、胡椒粉

  6、关小火焖30分钟出锅即可

  美食推荐:爆炒茄子,蜀香串烧牛肉,酱焖牛肉小土豆的做法

  鲜虾炒年糕

  材料:年糕、鲜虾、荷兰豆、葱姜、料酒、胡椒粉、油盐

  做法:

  1.减去鲜虾的须, 再剪开虾背,从二、三节处挑出虾线,处理好的虾放入适量的盐、姜片和料酒, 抓匀后腌制一下

  2.烧锅开水,加入少许盐和几滴油,放入荷兰豆进去焯水后备用

  3.锅中放入适量的油, 放入腌制好的虾进去煎, 虾颜色变了后翻面去煎至金红色后盛出

  4.锅中还余有些底油,下入年糕块进去翻炒,翻炒时加入适量的盐和胡椒粉调味,然后放入煎好的鲜虾翻炒

  5.再倒入少许水, 微微煮上一、两分钟让它们入味

  6.最后加入焯过水的荷兰豆翻炒均匀,将它们再盘中摆放好, 表面放上小葱花,OK啦

  美食推荐:爆炒茄子,蜀香串烧牛肉,酱焖牛肉小土豆的做法

  爆炒茄子

  做法:1.茄子切成小段,葱姜蒜切末。

  2.锅中到油炸茄子,大火炸,炸到茄子变软有些透明捞出控油。

  3.锅中放油,葱姜蒜炒香,放入炸好的茄子,酱油2汤匙,醋1汤匙,蚝油2汤匙,糖2勺,胡椒粉适量,水淀粉勾芡,完成。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