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美味的美食,最后一种最美味,可惜现在吃不上,网友表示遗憾

2020-4-24 10:25:54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中国是一个美食大国,盛产多种美食,就说菜系就多达十几种。现在的中国已经进入了小康社会,国富民殷,人们的思想也豁然开朗了,进入了享受的时代。不管有钱没钱,人们都去旅游,包括国外游,美食也是“一览众山小”。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超级美味的美食,最后一种最美味,可惜现在好多人吃不上了,网友表示很遗憾!

  有人认为最好吃的美食当属海鲜第一,小编也赞同,海鲜味美鲜香。尤其把各种海鲜搭配在一起来一份海鲜大咖,看见就食欲大增,闻之沁人心脾,食之烦恼全除。不知道你对海鲜大咖的感情如何,如果感情不好,小编认为是钱包太薄,还不够建立浓厚的感情。

  金链子、小手表一天三顿小烧烤,这意思是说有钱人都喜欢吃烧烤。尤其是现在人们都要去踏青,踏青最好的选择就是烧烤。还有承德、新疆、内蒙地区的烤全羊更是让人欣然前往,感受一下当地的文化气息。夏季到来烧烤也就发展到了顶峰,烧烤味传遍了大街小巷,小扎啤喝起来。

  佛跳墙,又名满坛香、福寿全,是福建福州的当地名菜,属闽菜系。这道菜只有在高档饭店才能吃上,所以不是特别的普遍。佛跳墙的原料有十几种之多,鲍鱼、海参、鱼唇、牦牛皮胶、杏鲍菇、蹄筋、花菇、墨鱼、瑶柱、鹌鹑蛋等。佛跳墙富含营养,可促进发育,美容,延缓衰老,增强免疫力,乃进补佳品。

  八大碗根据地区可以分为好多种类,有正定八大碗、满清八大碗、蔚县八大碗、合肥八大碗等。八大碗更是代表着一个地区的美食文化,经久不衰。八大碗之所以经久不衰主要是因为八大碗集中了扒、焖、酱、烧、炖、炒、蒸、熘等烹饪手法,有是荤素搭配的美食。

  此菜在小编眼中是天下最美味的美食,小时候是吃着妈妈做的大炖菜慢慢长大,随着年龄的增长,回家的次数越来越少,吃妈妈做的大炖菜也越来越少。一回家肯定是要妈妈做大炖菜吃,自从结婚生子之后,能吃上妈妈的大炖菜更是一手能数了。妈妈的大炖菜也不是随时都能吃上,妈妈的年纪越来越大越来越老,终有一天会离我们而去。所以小编还是建议离家在外的朋友们常回家看看,多吃几次妈妈做的大炖菜,也看看妈妈满意的笑容。别让我们这代人把大炖菜成为遗憾,让我们明白“可怜天下父母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