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界“锦鲤”撒福利 哈弗6.6折幸运秒杀车还在继续

2020-4-23 11:22:28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随着疫情的好转,自驾出行赏玩成了多数朋友记事本里的重中之重。在此背景下,汽车消费突飞猛进,汽车行业也开始有了“回春”之象。那么如何选一辆买的舒心的车,小编建议,不妨看看哈弗品牌。

    销冠“常客”产品力强劲,买的安心

 

    哈弗品牌旗下产品众多,其中“明星车型”哈弗H6更是一枝独秀。销量上,它是首个步入300万俱乐部的中国品牌车型、中国市场首个仅用8年就达成300万辆的车型。产品上,以全新哈弗H6铂金版为例,其搭载的哈弗Hi-Life智能网联系统,更引领行业潮流。

 

    据了解,这套系统拥有全球首次搭载在量产车型上的车载智能小程序,内含50多种小程序。如针对疫情特殊情况,使用内置的百度地图可以接收到疫情信息,带你绕开敏感区域,让出行更安全。

    全球近600万粉丝为它打call,买的放心

    迄今为止,哈弗品牌已收获全球近600万粉丝的支持,有如此优秀的战绩,离不开其专注研发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匠心品质。

 

    秉承“过度研发”理念,在很多自主车企仍依托进口技术之时,哈弗便已成功打破进口技术垄断,彰显了自主品牌强大的研发实力。

 

    全新哈弗H6铂金版搭载的“1.5GDIT发动机+7DCT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便是哈弗自主研发的成果之一。据悉,1.5GDIT发动机已申请专利多达91项,在油耗表现、可靠性、动态响应等方面均处于世界顶尖水平。

    而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不仅被称为"世界十佳变速器",还是我国第一款自主研发的变速器。高达95%的综合传动效率以及超高的系统可靠性,与1.5GDIT发动机联合呈现了1+1>2的效果。

    “六大惊喜、十重礼遇”回馈用户,买的舒心

 

    后疫情时代,各行各业逐渐迎来了经济增长,汽车行业也不例外。3月27日,哈弗品牌开启了“神车H6 300万 哈弗十冠嘉年华”直播盛典月系列活动, “六大惊喜、十重礼遇”完美解决用户买车需求。

    福利上,哈弗推出综合至高优惠3万元政策,直接为用户省“银子”。以全新哈弗H6铂金版为例,此次购买便可享受综合优惠至高20000元的购车福利,只用约10万的价格就能驾享越级性能好车。没有最惊喜只有更惊喜,还有“6.6折幸运秒杀车”活动拼手速,全新哈弗H6铂金版或哈弗F7等你带它回家。

    方式上,哈弗推出 “两个月0月供或低月供”购车政策,同时还有至高16000元的金融贴息,令用户无须担心买车“余额不足”的窘迫。

 

    老车主上,哈弗提供了专属“老车主大礼包”。除上述促销优惠金融政策,在哈弗智家认证的哈弗H6车主,还有机会享有1666元到2万元不等的增换购基金、3个免费换购1台全新哈弗H6铂金冠军版的特权名额等福利。

    另外,车主好友成功注册也享有至高2000元的购车优惠;且4月完成哈弗智家注册认证即可免费领取N95级空调滤芯1个。不仅如此,哈弗H6老车主增购哈弗全系车型、长城老车主增购哈弗H6、哈弗F7的大单品,均有5000元/台增购补贴。

    服务上,还有至高7.5折的优享保养套餐和至高7折的长享保养套餐,令车主畅享哈弗品质生活的同时无后顾之忧。

    有自身硬核的产品力“傍身”,有近600万用户支持的品牌做后盾,有深受用户赞扬的福利政策做支撑,哈弗H6不愧为全球300万用户的舒心选择。未来,哈弗H6的国际舞台将会越来越大,而哈弗品牌也会继续打造用户喜爱、舒适、安全的SUV产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