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中国智慧停车十佳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

2020-4-23 11:05:42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今年,中国交通部发文《数字交通发展规划纲要》,提出以“数据链”为主线,推进先进信息技术与交通运输的深度融合,发展智慧停车、车联网、网约车和共享单车等交通新业态的应用,以实现现代交通运输体系的数据驱动。智慧停车已成为立体停车行业升级发展的必然之路,哪些企业在去年的行业发展中占得优势也备受关注。日前,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发布“2019年度中国智慧停车十佳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业界推介优秀的智慧停车品牌企业。

  截至2019年6月,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4亿辆,其中汽车2.5亿辆。随着城市机动车保有量急剧增长,“停车难”已成为困扰城市管理的一个民生问题。立体停车场的陆续投入使用,新的问题又逐渐凸显,智慧停车是解决这些问题的最 佳技术手段。

  智慧停车利用互联网技术、通讯技术、GIS定位技术、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利用多种终端设备采集车位信息,实现车位利用率最大化和停车体验最优化,实现车位信息查询、车位预定、线上计费、自动缴费等功能。运用智慧停车技术后,预计可以使交通拥堵减少30%,寻找车位时间缩短6-14分钟。

  目前,进入智慧停车的企业众多,包括传统的停车管理公司、创业型公司、互联网巨头以及安防公司等纷纷加入这一市场,抢占行业话语权。但每种类型的企业既有行业优势,也有其短板,发展并不均衡,设备供应商企业需要依靠优秀的硬件设备上打造“云上服务”能力,互联网企业需要整合多方信息数据,发挥信息产生的价值服务。

  智慧停车在为用户提升客户体验的同时,也提高了停车管理的运行效率,为停车场运营管理方降低成本。未来几年,市场规模以20%左右的速度继续增加,预计,到2020我国智慧停车市场规模将达到154亿元。而在2010年,这一市场规模还不到15亿元。随着城市停车难、停车贵等问题凸显,智慧停车将成为城市发展的主要需求,惊人的增长力将继续吸引多方企业的加入。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业界需要有品牌的企业扎实行业基底,维护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秉承为行业遴选优质品牌企业的宗旨,特举办“2019第六届中国城市停车设施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运用海量招投标大数据,对近300家参评企业实力进行考核,遴选出“2019年度中国智慧停车十佳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

  2019第六届中国城市停车设施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专题:

  http://www.paihang360.com/zt/lttc2019/bd/fangan.jsp#bd

  咨询电话:010-57184144、010-56204248

  附:2019年度中国智慧停车十佳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杭州西子智能停车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德盛利立体停车设备有限公司

  山西东杰智能物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唐山通宝停车设备有限公司

  厦门路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中兴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创泰科技有限公司

  智慧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亿车科技有限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