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e三维变频破壁机,让营养自作主张

2020-4-21 18:48:34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美国Jese品牌旗下的破壁机系列新品,三维变频破壁机,全新型号JS-100GL,将于“三·一五”消费者权益日前夕发布上市。该新品研发历时一年,成功将三维变频技术与传统破壁料理机相融合,标志着小家电行业的又一次技术革新。

  消费需求推动Jese产品升级。

  Jese研发团队是由智能电器领域的专家组成,擅长解决电器领域的难题,而产品用户,正是“难题”的发现者。Jese的每一次产品升级,来源于消费者的使用需求。Jese接受任何来自用户以及潜在消费者的建议及反馈,并不断改善产品。

  变频破壁机的诞生,正是由消费者关心的“糊底”问题而驱动的。Jese团队发现,部分用户在使用同类型的加热破壁机时,偶尔会遇到食材“糊底”的现象。深入调查后发现,该现象似乎是目前破壁机行业普遍存在的“难题”。

  Jese工程师经过分析造成该现象的成因后发现,出现糊底现象的直接原因,是因为食材的分量过量以及放置食材的先后顺序有无所导致的。这是由于普通的破壁机在加热的同时,电机无法进行转动搅拌,导致部分淀粉、糖分含量较高的食材出现“粘锅”的现象。

  变频破壁机成功解决行业“难题”。

  为解决该难题,Jese研发团队并先后提出了两个解决方案。

  方案一:更换“锅底”材料,添加特氟龙涂层。

  该方案将与食物接触的“锅底”更换为带有特氟龙涂层的材料。经工程师的实践测试,该方案由于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属于治标不治本的方案,最终被否决。而且,在搅拌研磨较硬的食材时,食材与“锅底”进行激励碰撞而导致特氟龙涂层剥落并混合在食材当中的情况非常普遍。

  方案二:采用变频技术,让加热与搅拌同步。

  普通破壁机在加热与搅拌不能同步进行,是由电机本身所产生的“谐波”导致。由于交流电的供电频率不能改变,交流电机的“变速”只能通过固定的电压波形变化来实现,同时会产生很大的“谐波”。谐波会对并联在电路的其他设备造成影响,这也是直接导致普通破壁机工作时不能实现搅拌与加热同步的根本原因。

  经过长时间的研究与实践,Jese工程师们发现,采用三维变频技术,对谐波进行切割,可以有效避免谐波对加热系统的干扰,从而让破壁机实现边搅边加热。在三维变频技术的帮助下,破壁机加热易糊底的问题也解决了。

  三维变频技术是变频破壁机的核心技术。

  三维变频技术是变频破壁机的中枢神经,该技术是由三大系统组成,加热系统、搅拌系统与变频程序,实现由变频程序实时调配温度以及转速,实现两者效率最大化。

  为了在变频破壁机上实现该项技术,Jese实验室在传统破壁机的基础上植入霍尔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和变频控制器。前两者用于监测破壁机运行时的各项参数,并将参数实时传送到变频控制器当中。变频控制器通过对各项参数进行实时分析和判断后,发出联动控制信号,驱动破壁机的加热和搅拌模块协同工作,让破壁机始终保持最佳的工作状态,让食材释放更多营养,实现加热破壁效率最大化。

  因为“变频”,食谱更加DIY。

  在新品工程样机的测试过程中发现,由于实现了加热与搅拌的同步,制作料理时所添加的食材分量可以更加“随心所欲”。用户可以按照Jese编制的“标准型”的食谱,根据自身对营养的具体需求,自行调配食材的分量,而且不必再担心会不会“糊底”的这个问题。以南瓜与牛奶的搭配为例,不同的分量能变化出丰富的食谱,真正实现让营养自作主张。

  南瓜味牛奶:南瓜100g,牛奶300ml。

  牛奶南瓜露:南瓜200g,牛奶300ml。

  牛奶南瓜糊:南瓜200g,牛奶300ml。(另外可以加入适量苹果,用于解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