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3个错误动作,洗完衣服要避免,不然衣服等于白洗

2020-4-21 18:41:52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嗨喽大家好,使用洗衣机洗衣服,可以节约大家的时间还能将衣服清洁好,留给了大家更多的休息时间,还可以去做点别的。机洗虽然方便,但并不能够随便洗,有时候洗的不对要比不洗还脏。

  洗衣机3个错误动作,洗完衣服要避免,不然衣服等于白洗

  很多人用了多年的洗衣机,却始终都在用错误的方法,所以今天的内容就给大家整理了一些错误的、使用方法,如果大家也有这些错误,可要学一学改正呦。

  第一:洗干净不即使取出,很多人都有一个习惯,就是洗澡之后将衣服放入自动洗衣机中清洗,然后操作好清洗就直接去睡觉了,虽然说机器可以在一段时间内自动的将清洗和漂洗甩干完成,第二天早晨起来也可以拿出衣服直接晾晒,但是衣服甩干之后不是彻底的烘干,依然是在一个潮湿密闭的空间里放置一个晚上,如果温度高的话,第二天早晨拿出来都会有异味。即使没有异味也会有细菌。

  建议大家的就是洗澡之前将脱下来的衣服放进去清洗,等到洗澡结束之后做个简单的护肤,衣服差不多也洗好了,就可以拿出来晾上了,不要等到第二天早晨,如果非要第二天早晨的时候再晾晒,建议就是使用定时清洗,将时间设置在早晨起床的前两个小时开始清洗,那样起来的时候衣服洗好不久,可以直接晾晒。

  第二:衣服取出就盖上盖子,衣服洗好之后取出晾晒,这时候桶内依然是潮湿的,如果不能够晾干的话,这里面会一直潮湿,到下次清洗的时候,里面可能就有了很多的细菌,这对于洗衣服来说,首先就是容器不够干净了,所以要记住这一点,衣服取出之后至少开盖晾大约三个小时以上,让桶内变得干燥之后再关闭盖子。

  第三:不清洗,洗衣服很重要,但是洗衣机的清洗也很重要,虽然不必太频繁的清洗,但是半年到一年的时间清洗一次是很必要的,建议大家用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专用的清洁剂。

  虽然说用白醋也有一定效果,但是相对来说大家没有经验,不如直接买专用清洁剂,方便还快捷,将洗衣机定期的清洁干净,才能洗衣服更放心,以免有一些看不见的污渍附着在上面。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先到这里了,谢谢大家,假如您觉得本期内容还不错的话请转发出去让更多人看到,我们下期不见不散!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