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季去多彩西南旅游吧!黔南州文旅推介走进哈尔滨和呼和浩特

2020-4-17 10:44:56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在北方大雪纷飞之际,多少人对黔南州的绚烂阳光、多彩景色、热闹欢腾心生向往?

    12月11日,由黔南州人民政府主办,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州体育局)承办的2019黔南州冬季度假主题文化旅游宣传暨招商推介会即将分别走进哈尔滨以及呼和浩特,带来产品丰富、优惠诱人的冬季旅游资源推介盛会,欢迎北方朋友们前往黔南州开启一场精彩纷呈的暖冬之旅。

 

    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位于贵州省中南部,融山、石、洞、林、水于一体,集奇、特、优、美于一州,更是布依族、苗族、水族等多民族聚居地,拥有以荔波大小七孔景区、红水河旅游区、茂兰生态旅游区为代表的神奇秀丽的山水风光,少数民族服饰、建筑、风俗构成的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贵定金海雪山、惠水好花红乡村旅游区为主的致美纯真的乡村乡愁,平塘天眼景区、掌布“藏字石”景区、天坑群风景区构成的天文地质奇观,形成了独具竞争力的生态人文景观。无怪乎无数人赞誉黔南州“全域皆是景,四季皆可游”。

 

    冬季度假主题文化旅游将是本次推介会的重点。冬季的黔南,在北方草木凋零之际,依然山奇水俊,满目苍翠,地质奇绝,美如画卷。与此同时,黔南历史遗存丰富,红色遗迹众多,悠扬古韵让人心折。更具冬日魅力的莫过于暖冬康养,独特的喀斯特地貌造就高品质的温泉,荔波万亩野生梅次第开放,斗篷山、螺蛳壳银枝素裹形成的独美山地冬景,荔波冰雪水世界主题乐园为代表等刺激户外运动。除此之外,冬季的黔南还将拉开五彩斑斓的节庆画卷,水族端节、跳苗闹春、猴场“嘘花龙”、龙狮拜年、“天灯之谜”,呈现不一样的少数民族风情。不管你喜欢自然风光、人文历史还是民族风情、特色美食,黔南冬季主题文化旅游都将让你不虚此行。

 

    推介会还将正式发布2019年冬季度假旅游优惠政策。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2月28日(共90天),全州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推出景区门票五折的优惠促销政策(不含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此外,本月即将举办的2019年荔波喀斯特马拉松赛活动, 凡是报名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可在活动期间享受荔波小七孔景区、茂兰景区免收景区门票的优惠政策。荔波第十五届梅花节凡是名字中带“梅”字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享受免收小七孔景区、茂兰景区、瑶山景区门票的优惠政策。优惠力度之大、范围之广,相信对全国特别是北方游客来说极具吸引力。

 

    除了精彩万分的冬季度假主题文化旅游产品以及优惠暖心的旅游“大礼包”,推介会还将带来精彩的民族歌舞文艺表演,让北方的民众近距离感受黔南少数民族的热情洋溢和风情万种。

    据悉,推介会上黔南州还将与哈尔滨、呼和浩特当地的旅游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深旅游合作,推出更多适合北方民众偏好的旅游产品,组织更多人前往黔南州旅游体验,感受不一样的彩色暖冬魅力。与此同时,黔南州还将考察哈尔滨以及呼和浩特当地的重点企业,开展招商洽谈并学习借鉴优秀的文旅管理经验,助力黔南州文旅开启新篇章。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