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药感康疗效怎么样?服用吴太感康要注意什么?

2020-4-17 9:39:00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韩国电影《寄生虫》获奥斯卡奖的消息,一时间传遍了网络。据悉,《寄生虫》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国际影片和最佳原创剧本四项奖项。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寄生虫》是第一部以亚洲演员为主的最佳影片。它的成功,也为亚洲电影带来了荣耀。

  在颁奖典礼上,导演及演员们都备受鼓舞,看着自己努力浇灌的作品得到了大众的肯定,必定是喜悦万分的。追过梦的朋友们都知道,这些欢笑,足以抚慰那些为磨砺作品所流下的泪水和汗水。

  也许你现在也在追逐梦想,为了梦想成真而苦苦努力。也请你相信,只要坚持,总有一天梦想会照进现实。不过,在追梦的路上,也要记得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哦,不要过度疲劳,那样不仅工作效率不高,还会降低身体的免疫力,这样疾病就会随时找上门了。

(劳累过度感冒吃药,感冒药哪个牌子的好?)

  虽然已经立春,但天气依然比较寒冷,若此时因过度劳累身体抵抗力下降,再加上换季时节,病毒滋生,就比较容易患感冒了。患了感冒也不能硬挺,建议及时服药,可以根据自己的感冒类型选择合适的感冒药,常见的病毒性感冒可以服用吴太感康。吴太感康是复方制剂感冒药,含有盐酸金刚烷胺、对乙酰氨基酚、人工牛黄等成分,可以特异地抑制甲型流感病毒、缓解感冒症状、清热解毒……治疗感冒的效果较好,而且见效也较快,只要按照说明书服用,不用多久便会痊愈。

  所以,千万不要过度疲劳,适时给自己放个假,劳逸结合才是最好的生活状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