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食品餐饮包装供需大会6月19日在沪召开

2020-4-14 10:57:51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为推动食品餐饮和包装企业实现科学、安全、绿色采购,实现可持续发展,建立立足食品餐饮行业,链接上下游产业的供应链创新合作平台。

    经研究,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指导、中国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安全倡议公约、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食品包装专业委员会联合行业内协会、品牌餐饮等业内领军人物及精英大咖,于2020年6月19日在上海召开 “中国食品餐饮包装供需大会”。本次大会将聚集国内食品餐饮等100+采购专业人士共同探讨食品餐饮包装供需的热点话题,为中国食品餐饮包装发展助力。

    截止2020年4月13日专委会共计收到100多家国内外行业领军餐饮外卖企业采购表,意向采购金额共计11亿元(持续更新中);同时吸引了全国100多家包装服务商报名参与。为现场食品餐饮包装厂商提供了直销及代理渠道。

    邀约到场食品餐饮品牌名单(部分)

    绝味鸭脖 曼玲粥店 正新鸡排 三米粥铺 华莱士 达美乐比萨 五芳斋 张亮麻辣烫 CoCo都可 杨国福麻辣烫 乡村基 蜜雪冰城 猛男的炒饭 金百万 夸父炸串集团 比格披萨 小杨生煎 老乡鸡 尊宝比萨 永和大王 田老师红烧肉  觅姐汤可以喝的麻辣烫 井盒炒饭 粥员外 凉皮先生 大米先生 吉野家 如意馄饨 台资味卤肉饭 西贝莜面村 1号粥店  老娘舅 汉霸汉堡 米多面多  我呀便当 三顾冒菜 85度C  N多寿司  快乐柠檬  食其家 魏家凉皮 至尊比萨 和合谷 大娘水饺 快乐番薯 李先生牛肉面 鱼你在一起….

    部分需求表公示

 

    同时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食品包装专业委员会创立的食品包装采购服务平台已经上线,作为社区团购货源平台,汇总国家三保行动&质量承诺企业货源信息。找客户、找产品、找代理、找原料、找设备。团购拼单,精准对接,优化进货,降低成本,让产品流通更快捷。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食品包装专业委员会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食品包装专业委员会是响应国家食品安全等方面政策号召,在政府和中国副食流通协会的直接领导下由食品包装生产企业、食品包装原材物料、印刷、机械、设计和科研企业、食品包装商贸企业、信息技术科技企业等机构共同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行业组织。

    更多咨询:010-69299266   173 1909 9575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