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授权暖心文化为直属上海表演考级委员会

2020-2-10 18:43:27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2019年101于上海,由著名影视制片人李京(李晶)掌舵的暖心文化传媒(上海)有限责任公司与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达成合作。为文化和旅游部授权直属上海表演考级委员会,并担任考务校长,为文化艺术的发展、普及、推广做好服务管理工作。

image.png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是国务院组成部委之一,是国家最高文化行政机关,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为文化和旅游部直属单位。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全国语言表演考级代表着中国朗诵、播音主持考级的最高水平。语言表演考级是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是在规范的操作程序下通过统一的评判标准对参加考级人员的艺术水平进行评比、认定的一种测评方式,是检验教学质量和学习成果的一个重要途径,是普及社会艺术教育的一种重要手段。

image.png 

随着文化和旅游部直属考级委员会在上海的设立是对暖心文化传媒在少儿影视教育工作方面给予的很大认可和支持。暖心文化传媒在少年儿童视剧制作方面非常有经验,曾参与摄制《心曲》《小黄山少年梦》《成长不烦恼》《周末小伙伴》等作品,也为少年儿童影视剧表演输出推广有更多更好的机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金荧幕剧团项目暖心文化传媒总经理李京(李晶)作为品牌创始人制片人,她和团队还将眼光瞄向泛影视平台,包括影视教育培养、互联网平台、产业落地及衍的系列活动她告诉记者金荧幕剧团是暖心文化的重要战略项目,我们依托资深行业内部优势资源形成的影视剧制作、表演赛事、表演考级和演员经纪等组合的IP矩阵,年龄段4-14岁的少年儿童群体进行筛选通过我们系统的培训孵化,专业精准的将演员们输送到国内、国际优质影视剧剧组,实现高素质培养和高质量经纪输出一体化优质影视教育体系。2020年将是努力拼搏的一年,更将是成绩斐然的一年,我们将携手更多的行业头部资源,为青少年影视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