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都爱看的《恐龙王国童话》绘本, 一起探索恐龙世界的奥秘吧

2019-1-23 11:48:46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非常想要推荐给小朋友的一套图画书,全套书共6册,适读年龄为0-12岁的孩子。之所以推荐,是因为我陪小宝一起看过,真心觉得不错,全套图书采用大字拼音,全册图片色彩绚丽、精致。故事情节精彩有趣,具有代入感,容易引起孩子阅读兴趣,引导孩子展开联想。正巧现在购买还能优惠3元,只需要19.8元就能带回家,相当的划算。

孩子们都爱看的《恐龙王国童话》绘本, 一起探索恐龙世界的奥秘吧

    恐龙在6500万年前白垩纪结束的时候突然全部消失,成为地球生物进化史上的一个谜,这个谜至今仍无人能解。这套恐龙故事书,用精彩的故事情节和互动形式,展现了恐龙时代场景,带领我们穿越远古,回到两亿多年前的恐龙时代,让我们认识那些曾经主宰地球的巨型爬行动物——恐龙。

孩子们都爱看的《恐龙王国童话》绘本, 一起探索恐龙世界的奥秘吧

    恐龙是出现于中生代多样化的优势陆栖脊椎动物,有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海里游的。哪些恐龙是凶猛的,哪些又是弱小的,在本套丛书逼真的场景和故事中,让小朋友能置身其中,来体验蛮荒的远古景象、丰富有趣的恐龙世界,让孩子和我们一齐兴致盎然地探索恐龙世界的奥秘吧。扫码语音伴读,边听边看,也可以家长和孩子一起听,恐龙的故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