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Berlingo将推纯电动版 5月量产

2018-4-18 14:54:41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搜狐汽车 E电园】近日,雪铁龙官方宣布将推出Berlingo的纯电动版本,新车将命名E-Berlingo,综合续航里程为170km,预计5月开始量产。雪铁龙Berlingo基于EMP2平台打造,是在欧洲较为畅销的一款家用MPV车型。

    从官方发布的图片可以看出,雪铁龙E-Berlingo并未采用2018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新一代Berlingo的全新家族式设计,取消了车身侧面防擦条设计。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尾部采用垂直尾灯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49kW(67PS)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备两个锂离子电池组,总载电量为22.5kWh,其NEDC续航里程为170km,际续航能力可能在120km左右。另外,官方宣称新车将于5月开始量产,但并未公布具体价格。(来源:网络媒体)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本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jxi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